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5日在臉書上透露,表示「AZ與莫德納,8月底來台」,並神秘的說「到時候,就知道小英政府催貨功夫有多高明啦」,她今(26)日再加碼爆料,8月底前,AZ加莫德納疫苗有100萬劑以上,「這是確切的」。

周玉蔻表示,8月底,只剩6天,確實有逾百萬劑國際疫苗運抵台灣,但,不是BNT,是指揮中心訂購的AZ與莫德納,「到時候,就知道小英政府催貨功夫有多高明啦」。

周玉蔻今天在廣播節目上再爆,8月底、9月初,「還有聖誕老公公」,AZ加上莫德納疫苗,有100劑以上,登記接種莫德納的民眾很多,請大家稍安勿躁,「這是確切的」。

網友紛紛留言,忍不住酸國民黨「就是不讓藍營知道,放出沒疫苗了,讓他們嘴,然後疫苗接上了,陳部長有點賊,挖坑給人跳!」、「人家執政黨都默默的做事,國民黨一直亂叫,真是夠了!」、「突然聽見KMT、4%黨心碎的聲音...」。

 
 
  

 

周玉蔻臉書貼文   圖:翻攝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