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大蛇丸從團體「狠愛演」解散單飛後,開始以吃播為拍攝主題,目前個人頻道也累積了近百萬的粉絲。眼尖的粉絲發現蛇丸的外觀似乎較以前更為圓潤,然而在最新的一部影片當中,蛇丸仍繼續大啖速食、炸雞,讓粉絲們不禁擔心起他的健康,紛紛表示「如果他(蛇丸)不減肥不照顧身體,我也只能退訂閱不看他(蛇丸)影片了」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看到蛇丸吃的東西及他的身材,真的又比以前更大一吋了,而肥胖也是許多心血管疾病的病因之一,因此希望廠商們可以不要再找高熱量的食物業配給蛇丸。貼文意外引起網友共鳴,許多粉絲也建議「可以挑戰拍一周減肥計畫的影片」、、「蛇丸可以找peeta來拍減肥挑戰」、「蛇丸可以考慮一下把吃播頻道變成瘦身挑戰系列」。

也有許多粉絲表示漸漸不看大蛇丸影片了,並下最後通牒希望蛇丸能正視自己的身體健康「如果他不減肥不照顧身體,我也只能退訂閱不看他影片了」、「我相信如果他都不吃,粉絲依然會一直觀看的話,他自己慢慢就不吃了」、「不會再看他影片了,有點可怕」、「每次看到吃東西的影片我都不敢點開,就是會忍不住一直想他的身體怎麼辦」。

【更多的大蛇丸--訂閱大蛇丸的YouTub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