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民眾都只能宅在家,許多藝人便開始用直播的方式與粉絲互動,日前王力宏一場「直播刮鬍子」一小時直接吸金2500萬元!而美國百萬訂閱Youtuber「Asian Andy」日前透過直播「睡覺」,七小時賺進16000美元(約新台幣44萬元),讓他起床後傻眼直呼「真的太扯了!」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網紅Asian Andy,經常在Youtube頻道直播與粉絲互動,目前已累積超過113萬名粉絲追蹤。日前Asian Andy舉辦了一場「睡眠直播」,透過攝影機直播他睡覺的模樣,觀眾們可以透過抖內捐錢換取「噪音」,用各種辦法吵醒睡覺中的他,沒想到結果卻意外吸金。

七個小時的直播過程中,熟睡的Asian Andy不停被觀眾們打擾,有網友放出超嗨音樂、狗叫聲、汽車喇叭聲等各種噪音,也有網友故意開玩笑說「你的窗戶外有人!」,七小時直播睡覺中他不斷地被嚇醒後再度沉睡,過程看起來相當辛苦疲憊。起床後Asian Andy查看了這場直播的抖內收益,沒想到觀眾的抖內數目竟高達1.6萬美元(約44萬新台幣),令他傻眼。

【更多的Asian Andy--訂閱Asian Andy的YouTub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