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插畫家蓋彼Gabi自2015年起開始以感情為題製作插畫短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至今累積粉絲超過115萬人。目前她更嘗試跨足網路短劇和音樂市場,最近她推出情歌《斷尾求生》,連曾為田馥甄創作夯曲《小幸運》的JerryC,都大讚蓋彼情感表現豐富「唱出梁靜茹的感覺」!

蓋彼最近推出抒情情歌《斷尾求生》,唱出女生在戀愛中常感到患得患失的心情,她表示:「覺得很少有真的女生非常抖M,被忽略跟冷暴力還可以繼續下去,基本上都會寧願斷尾求生存啦!」蓋彼也希望透過這歌能傳達女生的小心思讓廣大的男性朋友們知道「男女生交往,希望男生付出的愛比女生多一點,讓女生有安全感,這是我創作的初衷,因為女生有了安全感,才會越來越可愛。」

而身為蓋彼多年好友的製作人JerryC也稱讚蓋彼的中低音域很有辨識度,在副歌情緒轉換時有梁靜茹的感覺。錄音恰逢防疫期間,JerryC和蓋彼溝通都需保持一段很遠的防疫距離,且需把蓋彼關進錄音室、隔離配唱,也讓蓋彼忍不住笑稱「有種喪屍被關禁閉的感覺。」

【更多的蓋彼 Gabi SDK--訂閱蓋彼 Gabi SDK的YouTube吧!】

 

人氣插畫家蓋彼近日跨足音樂領域,推出情歌《斷尾求生》。   圖:取自臉書蓋彼 Gabi S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