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李李仁上月初陪愛女荳荳前往美國加州辦理留學,今(25)日凌晨陶晶瑩在臉書有感而發寫下「陪妳到這裡,我們總是要放手的。」似乎準備返台。

陶晶瑩今(25)日在臉書曬出與女兒荳荳的合照,並寫下「陪妳到這裡,我們總是要放手的。」她表示會趁女兒放假時,接她去吃飯,或者補給生活用品,坦言「往日的習慣,現在彌足珍貴」更回憶起女兒靠在她肩膀上睡著和2人手牽手逛街這些美好時光,她說用力抱著女兒時,內心的理性與感性不斷掙扎「身體裡有什麼被撕裂,開始懷疑自己。陪妳到這裏,也可以說我們在妳的心裡,妳也會在我夢裡。」最後也感性地說「那些時光不會被遺忘,反而是我們思念時的力量。」李李仁也轉發貼文表示「我想我還在學習分離這件事!我們都加油!」

陶晶瑩在文末更透露李李仁邊看邊哭,而女兒只抱怨照片選得很醜,好笑地說道瞬間戳破文藝泡泡,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感動留言「荳荳好幸福,在充滿愛的家庭裡長大」、「荳荳好大了耶!陶子姐的家庭真的充滿了愛」、「妳們是最棒的爸媽,真的」。

去美國快2個月,今(25)日凌晨陶晶瑩在臉書寫下「陪妳到這裡,我們總是要放手的。」似乎準備返台。   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