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嘉爾(Jackson)近年來活耀於中國,今年1月他與前東家JYP合約到期不續約後,隨後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Team Wang」,負責自己的經紀事務,今(25)日正式宣布組新團「PANTHEPACK」,成員除了他和大陸饒舌歌手ICE以外,還有2位來自台灣的歌手J.SheonKarencici,引起討論。

PANTHEPACK以熊貓圖案作為團隊LOGO,成員4人昨(24)日就在IG限時動態分別貼出代表個人髮色的照片,今(25)日稍早,官方也釋出動畫影片,並發文標記王嘉爾、Karencici、J.Sheon、ICE正式官宣其他3人的加入。早在今年4月和5月的時候,Team Wang的Youtube頻道就釋出2首PANTHEPACK的作品,分別是《DNA》與《TRANSMIT》,當時有網友就猜出除了王嘉爾以外的另外3名成員,如今官方正式宣布,也讓許多歌迷相當期待。

PANTHEPACK的4位成員具有不同風格,各有各的特色,其中美籍華裔歌手Karencici的嗓音極具歐美風範,是團內不可忽略的獨特女性聲音,而台灣創作歌手J.Sheon則是擅長利用充滿感性的R&B,為音樂增加獨特的浪漫色彩。

今(25)日PANTHEPACK正式官宣歡迎其他3位成員加入,分別是來自台灣的J.Sheon、美籍華裔歌手Karencici以及中國饒舌歌手ICE。   圖:翻攝自IG/panthep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