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團NCT和中國男團威神V成員Lucas(黃旭熙)來自香港,加上中泰混血,外貌俊俏,日前爆出許多渣男行徑,包括私下劈腿、無套上床等等,令粉絲相當震驚,今(25)日他在IG以手寫信向受害者們道歉,間接承認這些指控。

Lucas近日在網路上被多名女子爆料私下聯繫粉絲、睡粉絲、不使用保險套、劈腿等誇張行為,形象瞬間崩壞。神隱2天後,今(25)日稍早他在個人IG上以中韓文字發文道歉,更貼出自己的手寫信表示「我誠心地向因爲我的錯誤行爲而受到傷害的人們道歉。懇求給我一個可以道歉的機會,真的非常抱歉。」同時也向失望的粉絲們致歉,他說自己在這2天對於曾經做過的事情以逕行了深刻反省,承認連日來的許多渣男指控,也保證不會再發生這些事,並說道「我會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裏,中斷所有的活動,進行深刻的自我反省。」最後他也向成員們、公司工作人員、多家合作方以及節目組的所有工作人員們道歉「真的非常抱歉」。

日前一名南韓女性在論壇上爆料曾和Lucas交往過,但事實上男方只是把她當成砲友與提款機對待,還會向女方要禮物,就連開房的費用也是女方支付。接著陸續又有多名中國粉絲也爆出曾與Lucas有過一段情,甚至男方並無使用保險套,也同樣做出了要禮物的行徑,更透露Lucas多次在聊天過程中數落隊友,也曾說不在乎粉絲脫飯等話語,讓許多粉絲相當失望。

Lucas神隱2天後,今(25)日在IG公開道歉,他貼出自己的手寫信,間接承認這些連日來的指控。   圖:翻攝自IG/lucas_xx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