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Youtuber界「超省一哥」的關韶文,近日出席台電活動,也不吝嗇與大家分享自己的省錢小撇步「買便當時常會有那種50元雞排炒飯炒麵,加5塊可以再加一碗飯,因爲那個阿姨都怕男生吃不飽,所以我每次都會加5塊把炒飯外帶,隔天中午帶便當吃,能省錢又划算!」

知名YouTuber關韶文近期以歌手身分出席台電活動「節電 從我改變」,並演唱其廣告主題曲《關關燈》,關韶文把自己的暱稱「關關」聯結到「關燈」哼成歌,並將日常節電小撇步融入歌詞中。關韶文也坦言自己精打細算的個性,是從小就受到爸爸影響,進而養成自己節約的好習慣。

關韶文更自曝為了省錢而發明的小妙招,表示自己在學生時期靠著幫同學「代購」,不但省錢還傳到小利潤「因為我本身很愛逛美妝店,非常愛『加一元多一件』的促銷,所以我都會幫全班買化妝品,保養品、防曬等用品然後幫大家扛回學校,無形之中就能累積會員點數,也能利用點數去換自己想買的東西!」

【更多的關韶文關關--追蹤關韶文關關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