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今天(24日)出席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堅毅之路》新書發表會。吳敦義除當面給予卓伯源鼓勵、支持外,更肯定「專職黨主席」的主張,吳敦義說他當年在台大時,就曾建言要求台大校長要專職,在校園內獲得廣大共鳴。在此一出發點上,吳敦義和卓伯源可說是「理念相同」。

卓伯源在臉書發文,有些感慨地指出「我是唯一親臨祝賀的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指出「參選之路」,一如吳主席的新書《堅毅之路》所述,面對挑戰仍要堅毅努力的走下去。還提到今天到場的前總統馬英九、前院長王金平 等黨內先進,看見他參選黨主席無畏艱難、勇往直前,更是大力給予加油打氣;卓伯源強調,相信皇天不負苦心人,更相信自助而後天助,將繼續努力,爭取更多黨員的認同與支持。

卓伯源細數吳敦義的從政經歷,並舉出2017年吳敦義以孫文先生《一心一德抵艱難》作為參選黨主席的核心訴求,認為今天國民黨面臨的難題更甚以往,需要更加努力凝聚黨內共識,團結所有的力量,讓黨意結合民意,爭取重返執政、為民服務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