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線上支付巨頭PayPal宣布,本週起開放英國客戶購買、出售和持有數位貨幣。這是PayPal的加密貨幣服務繼去年10月在美國推出後,首度擴張至國際。

《CNBC》報導,PayPal的加密貨幣服務允許客戶以最低1英鎊的價格購買或出售比特幣、比特幣現金(Bitcoin Cash)、以太幣(Ethereum)或萊特幣(Litecoin),並隨時追蹤加密貨幣價格。

PayPal區塊鏈、加密和數位貨幣總經理Jose Fernandez da Ponte表示,該業務在美國的表現非常好,預計在英國也能獲得不錯的成績。長遠來看,數位貨幣將在電子商務中發揮更大的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各國監管機構對數位貨幣的戒心也越來越高。今年6月,英國金融行為監理總署(FCA)才禁止了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的英國子公司。

對於這樣的前車之鑑,da Ponte表示,由於消費者對加密貨幣越來越有興趣,加上交易量增加,監管機構對該領域提高關注是正常的。公司有良好的應對策略,因此並不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