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剩下1個月,參選連任的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今(24日)拋出「公投與2022勝選方針」,主張2022的國民黨選戰策略,將區分出六大選戰戰區,各派選一位戰區指揮官,來達成2022國民黨拿下超過15個以上執政縣市的目標。

就年底公投與明年的九合一大選,江啟臣今提出,公投兩案過關、2022勝選目標15 ; 2022六大戰區,因地制宜分進合擊; 遴派戰區指揮官,掌握民意贏得勝利; 鼓勵優秀青年代表國民黨投入2022選舉,共四項主張。

江啟臣承諾,1218「反萊豬」與「公投綁大選」兩項攸關民眾健康,與公民權利的公投案順利過關;2022地方選舉勝選目標「15 」,讓國民黨「廉能、深耕、護台灣」承諾得以延續,若無法達到勝選目標,他願意辭職負責。

江啟臣也提出,2022年地方九合一選舉,區分為「北北基」「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南」「高屏澎」「宜花東離島」等六大選戰戰區。針對選區產業結構、人口屬性、政治版圖等不同的特性,規劃不同的選戰策略、方向與勝選目標,因地制宜、分進合擊;並針對六大選戰戰區,將遴派選任對於地方事務熟悉的「戰區指揮官」,負責督導協助選區選戰的最新發展,及第一時間掌握民意與議題的變化,給予候選人最即時而充足的支援。

至於青年參政。江啟臣允諾,他將落實去年國民黨全代會所通過的「青年參與」報告案,從制度面與實務面鼓勵更多青年人和社會團體,代表國民黨投入政治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