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23砲戰的63周年,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以砲戰家屬身分擔任主祭官,參加在823砲戰公園舉辦紀念活動,在受訪時郝龍斌提到蔡英文,在823這天沒有辦任何活動,甚至蔡英文選在今天施打高端疫苗,是非常錯誤的示範。

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上午在台北823砲戰公園舉辦紀念活動,邀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彰化縣前縣長卓柏源、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人與會。而朱立倫因為上午在金門太武山祭拜,郝龍斌在致詞時表示,一早有接到朱立倫的電話,請他代為致意,代表國民黨真的重視823。

針對高端疫苗,江啟臣表示,蔡英文可以選擇打高端,但請讓所有國人有其他疫苗可以選擇。媒體追問江會打高端嗎?江啟臣說,因為高端沒有經過三期試驗和國際認證,如果高端撤銷EUA改做三期試驗,他願意擔任試驗者。

郝龍斌受訪者也被問到,看好誰當選黨魁,郝龍斌回應,今來者都是客人,幾位候選人來參加活動,他如果做任何評論並不適當。而對於國民黨前大掌櫃劉泰英稱九二共識是騙人的,郝龍斌回應,如果沒有九二共識,怎麼會2008年到2016年的兩岸和平與溝通交流,所以劉泰英才是騙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