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高端疫苗8月23日開放施打,總統蔡英文一早就接種完高端疫苗,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也率領著助理團隊共同施打高端疫苗,用行動力挺國產、挺總統。

張志豪表示,國產高端疫苗是台美科學家的心血結晶,也是台灣之光,更是台灣面對COVID-19防疫的重大里程碑。在開放能登記國產疫苗時,他隨即更改選項唯一支持國產疫苗,而上週指揮中心加開20歲至35歲民眾可預約國產疫苗之際,所有20歲出頭的助理馬上搶登記,一同支持國產疫苗,加速疫苗覆蓋率,遠離病毒威脅。

在高端疫苗開放施打首日,張志豪連同三位助理齊赴接種站施打國產疫苗,一來是要力挺政府國產疫苗政策,二來也是要用行動支持總統,與總統站在一起!張志豪也呼籲市民朋友們,加速施打疫苗才能保護自己、保護家人,國產疫苗不但有科學認證,更是能最快完成完整保護力效果的疫苗,請大家放心接種高端疫苗,讓我們一起遠離病毒威脅!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也率領著助理團隊共同施打高端疫苗,用行動力挺國產、挺總統。   圖: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