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了不得了的開關呢!國外一名女飼主拿出胸背帶給貓咪穿上,初次體驗的貓咪在原地定格許久,似乎邊思考喵生邊適應身體出現奇特的感受,狗同伴從一旁冒出來,臉靠近貓咪左聞右聞就像在關心朋友的心情,當主人蹲下摸了把貓咪,接下來貓咪有如瑪利歐吃到無敵星星,做出難以想像的反應!

登登登登!女主人為愛貓穿上胸背帶。(影/美聯社 AP Jukin Media授權)

狗狗:「新造型不錯看喔!」。(影/美聯社 AP Jukin Media授權)

當主人伸手一碰,沒想到接下來的反應令她笑出來。(影/美聯社 AP Jukin Media授權)

貓咪突然在家裡爆衝四處亂竄!(影/美聯社 AP Jukin Media授權)

影片中,初次穿上胸背帶的貓咪尾巴炸毛左右甩,當主人伸手一碰,貓咪瞬間受到驚嚇彈起來,失去理智地在家裡四處亂竄橫衝直撞,甚至還踩了狗同伴一腳,面對貓咪的難以預料的反應,狗狗呆萌的表情就像對主人表示:「馬麻~發生什麼事了?」先來看看影片。

貓咪失心瘋跳來跳去的影片,許多網友看了留言表示:「瑪利歐吃到無敵星星?」、「剛才出現閃電俠了嗎?」、「我到底看了什麼XD 」、「貓咪需要秀秀!」、「求貓咪內心陰影面積」最後提醒有些貓咪不能適應穿衣服,如果發現貓咪做出不喜歡的反應,還請不要強迫牠喔!

狗一臉呆萌:「花生什麼事?」。(影/美聯社 AP Jukin Media授權)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