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5人阿卡貝拉團體「尋人啟事」在稍早拿下最佳演唱組合獎,而最佳樂團獎則是由團體「落日飛車」奪下。

尋人啟事樂團今年以首張創作專輯《Dear Adult》打敗守夜人Night Keepers、追風少女FALI、原子邦妮、張三李四,奪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他們上台後感動表示「感謝神,讓我們創造了人的聲音,光是這個樂器就足以成就所有的音樂,謝謝音樂成為我們的刀與槍,我們會繼續用人聲、用阿卡貝拉,唱出我們的歌」,而這次能夠以一張華語全創作專輯入圍,對他們來說別有意義,並期待透過這次的金曲獎,讓阿卡貝拉音樂能更加被大眾認識。

而由成員曾國宏(主唱、吉他)、尊龍(鼓手)、王少軒(鍵盤)、浩庭(薩克斯、合成器)和弘禮(貝斯、合成器)組成的團體「落日飛車」以《SOFT STORM 柔性風暴》打敗OVDS、生祥樂隊、告五人、康士坦的變化球、漂流出口、Deca Joins奪下最佳樂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