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球后戴資穎的好友、泰國羽球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日前在社群網站IG宣布母親突然離世的消息,如今父親又爆感染新冠肺炎,雙重打擊令網友心疼。

依瑟儂19日表示母親離世消息,最初判斷死因為窒息,但最新驗屍報告結果顯示,是因心臟急性衰竭離世,另外,PCR檢測結果為陰性。

根據泰媒《khaosod》報導,依瑟儂的父親近日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隔離治療中。 

與依瑟儂家族熟識的羽球俱樂部老闆東科倫(Kamala Thongkorn)透露,私下曾聽依瑟儂說過,媽媽6月接種第一劑AZ疫苗後,身體狀況就不太好。

東科倫還說,依瑟儂母親7月底就重病,以至於無法上班,沒想到2週後便傳來離世噩耗。

東科倫透露,依瑟儂和親友們都難以承受母親的死訊,依瑟儂心情難以平復,但東科倫深信堅強的她一定能走出難關。

然而,目前還沒確定依瑟儂母親的死亡,是否與施打AZ疫苗有關,母親的遺體暫時安置在寺廟,待依瑟儂父親隔離治療結束後,家族才會正式舉行告別式。

從依瑟儂社群網站中,可以看出她與母親感情相當融洽。   圖:翻攝自依瑟儂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