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19歲的抖音網紅「耀樂」,靠著在網上發布的抖音影片迅速累積高人氣,粉絲追蹤人數超過6萬人,時常在社群帳號分享生活的他,近日他發出一張自己16歲時剛上台北時的租屋處照片,他表示:「一打開門只有一張桌子、 一張床,其他什麼都沒有」,引發網友熱議。

耀樂透露,第一次自己租房子 , 而且16歲就北漂上來什麼都不懂 , 台北也沒人可以照應只能靠自己一個人去摸索,他表示在這間房子開始北漂生活,只要為了能在台北讀書,寒暑假及過年的時間都在打工。他公開當時租屋處的內部照片,「這是我剛來台北時租的房子,一個月4500元。」網友問他:「那上廁所洗澡呢?」耀樂也回應當時住的是雅房,因此是跟別人一起共用衛浴。

他也在文末鼓勵網友,表示:「萬事起頭難 , 希望大家在築夢的過程中,知道自己要什麼 、 不要什麼 , 在往前的道路上,你可能會失去很多東西 , 但只要能堅持下去,得到的會遠遠超出你的想像。」網友也紛紛回應:「辛苦當時的你」、「喜歡勇敢追夢的你」

【更多的耀樂—追蹤耀樂的IG吧!】

耀樂發文曝剛來台北時的租屋處照片。   圖:翻攝IG/耀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