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因經常開直播討論時事,且時常在網上開罵酸民,犀利的回應方式讓他吸引眾多粉絲,日前他發文表示自己收到一封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粉絲的來信,表示覺得鳳梨很像自己的親生弟弟,讓在國外的他看到鳳梨直播時覺得很有親切感,鳳梨也以中英文夾雜的幽默方式發文回應,表示原來自己有海外的粉絲,笑說以後直播是不是也要講一些英文。

鳳梨發出粉絲的信件內容,粉絲表示第一次看到他的直播時,眼淚差點掉出來,因為除了風梨的長相以及聲音外,說話時的語氣跟用字幾乎一模一樣,就像是在看自己弟弟一樣,粉絲也說也許是因為弟弟也結婚生子了,現在跟弟弟視訊聊天時不太會用像鳳梨的說話方式了,所以看到他直播時很懷念。

鳳梨表示,收到信時覺得很震驚沒想到自己有來自溫哥華的粉絲,幽默回應:「So接下來live streaming可能要或many或few用some英文跟大家communication....??」認為是不是以後開直播或多或少也要講一些與大家溝通,讓不少網友笑翻。

【更多的風梨—追蹤鳳梨的IG吧!】

鳳梨發出收到加拿大網友的信件。   圖:翻攝IG/鳳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