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男星黃少谷去年底和Weather Girl天氣女孩的成員YuMi(林采薇)登記結婚,今年3月才開心宣布懷孕。今(19)日老婆林采薇順利產下兒子「阿mo」,黃少谷也曬出照片並感動表示「這一切是那麼真實,又那麼不真實」。

黃少谷今(19)日中午在臉書公布喜訊,透露老婆已順利生產,並PO出YuMi抱著兒子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阿mo」瞇著眼笑,模樣相當可愛。他表示母子平安,也謝謝老婆YuMi還有家人,更提到生產過程「一切就像慢動作,媽媽的每個眼神,每一滴汗,每一滴淚!到現在還是我腦海不停播放,在寶寶房的我也一直流淚,這一切是那麼真實,又那麼不真實!」最後也開心說道「我們的阿mo誕生了,希望未來小朋友平安長大」,並感謝大家的關心。老婆YuMi也表示「太累了,先跟大家報個平安~休息一下再跟大家好好分享,我的Mo~你終於來了」。

消息一出,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祝福「恭喜恭喜少少跟yumi」、「少少一家三口終於圓滿幸福!寶寶很可愛耶」、「好美的畫面啊!」、「恭喜恭喜!」

黃少谷發文表示謝寫老婆,也感動說道「這一切是那麼真實,又那麼不真實」。   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