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TWICE在6月才剛以新歌《Alcohol-Free》回歸,成員定延去年曾因健康問題暫停活動,昨(18)日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突然發布聲明,表示定延將「暫停所有活動」。

定延近年深受恐慌症困擾,她曾在去年暫時停止活動,直到今年6月才以新歌《Alcohol-Free》回歸舞台,近日再度傳出身體不適。昨(18)日JYP娛樂發表聲明,證實定延真的生病了,目前正經歷恐慌和心理焦慮的症狀,並提到雖然在復出後這段時間內努力調適自己,但在醫生建議以及多方面討論後,認為定延應該更專注在恢復健康上,因此定延在和成員們協商後,決定暫停日後的行程參與,也希望歌迷諒解。

事實上,定延是TWICE內第二位因心理因素暫停活動的成員,2019年成員Mina也曾因舞台恐慌症暫停活動,所幸在同年10月就好轉許多也恢復健康狀態。而定延這次為了帶給粉絲完美的回歸舞台,狂瘦8公斤,但回歸後卻時常被拍到表情不安的畫面,如今暫停活動,粉絲也希望她能好好休息,表示一定會等她回來。

TWICE在6月以新歌《Alcohol-Free》回歸,沒想到卻傳出定延因恐慌症暫停活動,粉絲也表示一定會等她回來。   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