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下屆國民黨主席選舉的前彰化縣縣長卓伯源今天(18日)「回娘家」,捐贈3組最先進的自動心肺復甦機給彰化縣政府消防局。而其中最特別的是與郭台銘愛將、現任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及2018選戰中受王金平居中穿梭而取得縣長寶座的王惠美一起同框,「爭取支持」的用意似乎不言可喻。

卓伯源在臉書說明,與具「財團法人消防發展基金會」董事身份的高虹安立委,一同代表「財圑法人郭台銘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消防發展基金會」及「中華民國義勇消防聯合總會」,捐贈3組最先進的自動心肺復甦機給彰化縣政府消防局。卓伯源強調,這是最先進的心肺復甦機,每組單價94萬5000元,總金額達283萬5000元。

卓伯源特別感謝「郭台銘董事長」、「王金平院長」的大愛與善舉,受贈的心肺復甦機將分別配放在彰化分隊與田中分隊運用,彰化縣消防局第一線的42台救護車,目前就都配有自動心肺復甦機,讓我們彰化縣的消防人員有更好的利器可以保護鄉親,相信在未來會大大的提升救護品質。

卓伯源也感謝縣長王惠美與縣府防疫團隊在這次防疫成功所做的努力,更盼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可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卓伯源強調,救人一命,需爭分奪秒,相信自動心肺復甦機加入消防局緊急救護行列後,不僅能讓救護人員可以進行安全的急救處置,更能讓彰化的鄉親生命及健康獲得更大保障。

卓伯源全文完全不提有關國民黨主席選舉相關話題,僅在文末tag「#專職黨主席」5個字。但連提郭台銘、王金平2位2020總統大選要角,似乎有和當時也參與黨內初選的朱立倫互別苗頭的意味。

參選下屆國民黨主席選舉的前彰化縣縣長卓伯源「回娘家」,與王金平系統的彰化縣長王惠美、郭台銘系統的立委高虹安同框。   圖:翻攝卓伯源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