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前立委許榮淑創立的「人民最大黨」今天(18日)PO出一張許榮淑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照,上面直接標明「柯市長下午來聊天,阿嬤問選總統?」但後面的日期顯示是昨天17日,而兩人合照既未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也都沒有戴上口罩。

許榮淑是轉PO「人民最大黨」的發文,內容寫道「柯市長幽默說:人家是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從政後他現在變成『鐘』被人敲一天。哈!」後面tag「#阿北又調皮了」「#不要看電視都在罵我」。

事實上,許榮淑臉書昨天即PO出柯文哲到訪的照片,現場可以看到除了柯文哲之外,其他同桌「聊天」的人員都有戴上口罩,而柯文哲是脫下口罩放在一邊。而合照的照片,可以看到許榮淑右手拿著口罩,推測是合照時才取下。

柯文哲為什麼要去拜訪許榮淑?根據柯文哲的說法,是因為許的兒子負責北市南港新創基地台北方舟區塊鏈,大部分都在討論網路資料用區塊鏈認證的問題。至於是否布局2024?柯文哲不願證實,但許榮淑直接給了答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拜訪創立「人民最大黨」的民進黨前立委許榮淑。   圖:翻攝許榮淑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