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常在個人的直播中砲火全開,卻也因此惹出爭議。館長曾在直播中以「螺紋保險套」影射網紅公民老師「羅文」(本名羅碩文),並多次羞辱其「關於這個螺紋保險套,真是X你娘老XX的雜碎」,讓羅文憤而提告。一審認為館長有罪,判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以1千元折算1日。

網紅公民老師羅文曾於2019年7月9日發影片批評館長是「新民粹型領袖」,而館長也在同年9月4日於直播平台回擊,辱罵羅文「關於這個螺紋保險套真是幹XX老XX的雜碎」、「螺紋保險套就是個雜碎」、「羅文我幹XX老XX勒」等不雅用語。

對於羅文的提告,檢方勘驗影片,發現館長是針對羅文影片回應,謾罵用詞「螺紋」保險套,和羅文的網路暱稱同音,並依公然侮辱罪起訴館長。台北地方法院認為,館長稱不滿羅文在Youtube頻道對他的評述,本於發洩情緒的動機,對羅文人身攻訐,而不以理性方式透過平台彼此對話、探討對社會議題的不同意見。且辱人的用詞已達到貶損羅文名譽、尊嚴的程度,也造成羅文心理上的難堪、不快。

一審判決指出後,館長勇於認錯,當庭表示願深切檢討自己,避免以後因過度情緒作用而再度觸法,有悔悟態度。雖館長未與羅文成立調解,但事發後曾多次請律師出面與羅洽談求償事宜,並非毫無彌補損害之意。

館長也曾在2019年8月5日因不滿藝人吳宗憲評論網紅,便開直播謾罵吳宗憲「你什麼洨」,讓吳宗憲憤而提告。判決結果為刑事部分被依公然侮辱罪判拘役58日,但緩刑2年。後因館長槍擊案傷勢嚴重,且擔心被二次槍擊,向檢方聲請「撤銷緩刑」並獲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