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開發商Riot Games上個月宣布與全球知名珠寶公司Tiffany & Co. 合作,為韓國LCK職業聯賽打造冠軍戒指。儘管當時雙方並不確定能否如期趕上本賽季的冠軍戒指製作期程,但今日韓媒確認將贈給8月28日誕生的新科夏季冠軍隊伍特別紀念戒指以及FMVP獨有的特製手鍊。

Tiffany 圖:翻攝自FOMOS

根據韓國電競媒體《FOMOS》報導,Tiffany & Co.將贈給即將誕生的新科夏季冠軍隊伍的選手們紀念戒指,奪冠的每位選手獲贈戒指都將刻上姓名字首英文字母;此外,被選為夏季總決賽MVP的選手還將額外獲得一條手鍊。

Tiffany & Co.並非首次投入職業競技賽事,他們過往曾經為NBA美國職籃、NFL美式足球超級盃和美國網球公開賽單打項目打造過獨樹一格的冠軍獎盃。LCK秘書長李正勳(音譯)也希望觀眾可以多多關注於8月28日開打的LCK夏季冠軍戰。

LCK夏季季後賽將於8月18日展開,首輪將由Nongshim RedForce對決Afreeca Freecs、T1對決Liiv SANDBOX,至於例行賽前二名的DAMWON KIA、GEN.G將於四強賽等待挑戰者上門。本次季後賽因韓國新冠病毒疫情升溫,並未開放觀眾入場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