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LCK聯賽今(17)日公布夏季賽各大獎項得主,去年底從中國歸來的打野選手Peanut在Nongshim RedForce打得風生水起,獲得夏季例行賽MVP殊榮,與Peanut同隊的中路選手Gori則是以1100分POG積分擊敗Canyon、Chovy、Faker等人,摘下夏季賽最佳選手殊榮。

LCK年度獎項是由戰隊經理、選手代表、播報台、分析台和媒體記者等合計四十位代表共同票選,其中NS戰隊打野選手Peanut獲得將近半數的18張第一名票數支持,以總分160擊敗第二名的DK中路選手ShowMaker的138分,獲得夏季例行賽MVP殊榮。

NS中路Gori以1100分的微幅領先擊敗DK Canyon(1000),獲得夏季賽最佳選手。 圖:翻攝自LCK

至於夏季賽最佳選手則是透過夏季賽逐場的POG積分累積,可說是為客觀的數字,最終NS中路Gori以1100分的微幅領先擊敗DK Canyon(1000)以及900分的HLE Chovy、AF Kiin、T1 Faker、BRO Lava等選手,摘下夏季賽最佳選手殊榮。

此外,LCK夏季賽最佳一隊至三隊也出爐,最佳一隊由上路至輔助位置分別為:AF Kiin、NS Peanut、ShowMaker、NS deokdam、T1 Keria;最佳二隊則是:DK Khan、DK Canyon、GEN Bdd、GEN Ruler、NS Kellin;最佳三隊入選的有:LSB Summit、LSB Croco、HLE Chovy、LSB Prince、LSB Effort。

夏季賽最佳一隊由上路至輔助位置分別為:AF Kiin、NS Peanut、ShowMaker、NS deokdam、T1 Keria。 圖:翻攝自LCK

夏季賽最佳教練由執教DK戰隊的Kkoma拿下,他以152分擊敗NS戰隊的sBS教練;至於年度新秀由LSB戰隊的打野選手Croco獲得這座每位職業選手一生只有一次獲獎機會的殊榮。

DK戰隊主帥Kkoma以152分擊敗NS戰隊的sBS教練。 圖:翻攝自LCK
LSB打野Croco獲得每位職業選手一生只有一次獲獎機會的最佳新秀殊榮。 圖:翻攝自L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