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賽區 Invictus Gaming(iG)戰隊上路選手TheShy於昨(17)日的直播中與觀眾分享了在無緣季後賽之後的計畫,而他在與粉絲進行問答互動時的態度也印證了外界盛傳的iG內部上野、中野不合問題。

直播觀眾們除了聽TheShy聊起未來的計劃外,也紛紛表示希望看他和隊友Rookie一起雙排實況,TheShy對此表示自己並不喜歡雙排。粉絲隨後開始在彈幕刷起原iG打野選手Ning的ID,不料TheShy見此卻直接沉默。後續他對此解釋道,雖然和中國的朋友們關係都算不錯但他其實只有和同為韓國人的Rookie比較親近,與Ning的感情並沒有好到一起玩遊戲的程度。

外界盛傳iG選手間關係不睦。 圖:翻攝自iG推特

雖然TheShy的說法委婉,不過外界此前便已盛傳iG內部存在上野、中野不合的問題,而Ning甚至也曾在過去的直播中透露相關的內容,暗示與隊友Rookie不睦。同樣地,Rookie也在與觀眾互動時提起了與Ning有關的內容,正面證實了外界的揣測。曾拿下S8世界冠軍的iG在本次LPL夏季賽中的表現相當不理想,從2015年來不曾缺席季後賽的他們在睽違六年後再度無緣晉級。

不少iG粉絲將無法晉級季後賽的責任歸咎在兩名韓援選手的失常上,TheyShy今年曾因為牙齒治療和手臂檢查暫時回到韓國,後續卻因為簽證問題缺席了大半個夏季賽,而他回歸賽場後的表現也被不少網友們詬病。TheShy上週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文致歉並表示將會在九月回到韓國休息一陣子,而Rookie也在個人微博向粉絲們道歉並坦言選手們的發揮確實不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