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Vtuber經紀公司Cover於今(17)日宣布,旗下hololive英文組(EN)二期生五人(九十九佐命、Ceres Fauna、Ouro Kronii、七詩Mumei、Hakos Baelz)將於今日正式出道並開啟推特帳號,出道直播將於22日(週日)開始。

hololive於去年九月推出了旗下英語部門一期生「神話」(Myth),五位團員(森美聲、小鳥遊琪亞拉、一伊那爾棲、Gawr Gura、Watson Amelia)出道至今尚不滿一年,便全都達成了訂閱數破百萬,其中的Gawr Gura更是以322萬訂閱人數成為全球粉絲最多的Vtuber。Cover隨即於今年七月推出了EN組新品牌虛擬歌手IRyS,她雖然出道僅一個半月,頻道訂閱數卻已將近58萬,粉絲成長速度相當可觀。

Cover於今(17)日公布hololive EN二期:「議會」(hololive Council)的最新PV,五位團員的人設與外型以空間、時間、自然、文化、混沌等題材為靈感設計,並邀請到多位日本知名繪師進行模型繪製。五位二期生的出道直播將在22日凌晨2:00至早上9:00之間輪流舉行,並於當日的10:00至11:00進行第一次團體聯合直播。

各團員直播時間表:

九十九佐命 圖:翻攝自hololive粉絲專頁

九十九佐命,神所創造的第一個概念:空間的代言人。雖然外表看似成熟,實際上心智年齡卻相當年輕(孩子氣)。
出道直播:8月22日2:00~3:00

Ceres Fauna 圖:翻攝自hololive粉絲專頁

Ceres Fauna,神所創造的第二個概念:自然的代言人。雖然平時和藹可親又淘氣,但生起氣來卻跟無常的大自然一樣恐怖。
出道直播:8月22日2:30~3:30

Ouro Kronii 圖:翻攝自hololive粉絲專頁

Ouro Kronii,神所創造的第三個概念:時間的代言人,是個藉由奴役人類增強自己的高傲典獄長。
出道直播:8月22日4:00~5:00

七詩Mumei 圖:翻攝自hololive粉絲專頁

七詩Mumei,神所創造的第四個概念:文明的代言人。她以人類文明發展中不可或缺的材料:紙創造自己的朋友。
出道直播:8月22日5:30~6:30

Hakos Baelz 圖:翻攝自hololive粉絲專頁

Hakos Baelz,由宇宙所創造的渾沌化身。渾沌所帶來的破壞總能令身為旁觀者的她感到愉悅。
出道直播:8月22日7: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