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22年地方縣市選舉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再度將矛頭對準時代力量,指出自己如果心血來潮,將會到高雄投入三民區議員選舉,就是要拉下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對此,林于凱則回酸「算計太多了」,還表示自己100%歡迎王來三民區選。

王浩宇昨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時代力量真的很鬧。如果我心血來潮投入高雄市三民區議員選舉,目標就是拉下時代力量林于凱,讓你一席都沒有。」

此話一出隨即引來林于凱回應,林于凱表示,「這個粉專的發文,文字超過500字的,80%都是我自己寫的,我當政治人物,是希望透過各種方式,讓公共政策的討論更深化、讓台灣人真正可以作主,透過更深入的參與公共政策,打破過去掌握管道的少數人決定多數人的決策過程,而當高雄市議員,是為了讓我自己從小長大的高雄更好,這麼簡單。」

對於王浩宇的說法,林于凱認為「算計太多了」,他稱,政治人物有很多種,自己真的很不愛政治口水。自認人生態度就是在每個位置,做好自己的本份,林于凱表示,他也不過就是一個愛故鄉的小孩,對於公共事務有熱忱,剛好市民給他這個機會,讓他能為自己家鄉服務。所以王要不要拉下他,真的不是很在意。

最後,林于凱強調,他100%歡迎王來三民區選,不過對於帶著政治盤算而來,為了不要讓另一個人當選而來,他覺得,真的小看高雄市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