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星吳亦凡遭網紅都美竹爆料私下荒唐行為,包括疑似酒桌選妃,還拐騙未成年少女,吳亦凡也在7月31日被證實被拘留。而昨日晚間,北京朝陽區人民檢察院,在官方微博「朝陽檢察」發布消息,指出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檢察院,依法對犯罪嫌疑人「吳某凡」,以涉嫌強姦罪批准逮捕。對此,都美竹也發聲感謝外界關心。

吳亦凡以涉嫌強姦罪批准逮捕在微博曝光後,網友便發現都美竹點讚了這則貼文,隨後網路流出一張對話紀錄,指都美竹在粉絲群內發聲:「終於!感謝朝陽公安,他們真的特別特別好,謝謝你們,我們都好好的!」

而吳亦凡受到多項嚴重指控包括酒桌選妃、欺騙、誘姦未成年女性,目前在演藝圈裡被全面封殺,連個人微博以及工作室微博都被中國官方直接強制關閉。雖吳亦凡擁有加拿大國籍,但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也透過官方微博表示「在中國的土地上,就要遵守中國的法律。不枉不縱,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

都美竹在粉絲群裡發聲「終於!感謝朝陽公安」。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