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餐廳「饗饗INPARADISE」傳出有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的足跡,8日晚間曾到該餐廳用餐,北市衛生局證實此事,由於屬非傳染期到餐廳用餐,昨日已完成清消,但饗饗決定今天自主暫停營業一天,恢復營業後,禁止內用,改外帶外送至27日止,並匡列內外場員工81人採檢、消費者41人自主健康管理。

饗饗於官網宣布,16日接獲北巿衛生局通知,8月8日有確診者曾至餐廳用餐,當下立即暫停營運服務,並委請專業廠商進行全店清潔與消毒作業。同時,也在第一時間自主安排全體同仁進行快篩與PCR檢測,截至今天為止,已收到的同仁檢驗報告,結果都為陰性。據衛生局指引,饗饗的外帶外送服務仍可繼續進行,相關同仁仍可正常到班,但為顧及顧客與同仁的安全且秉持防疫責任,饗饗決定今天自主暫停營業一天,後續也將配合指示,調整營業服務,以確保同仁與顧客的安全與健康。

饗饗強調,針對PTT八卦版發文,指出饗饗有確診者足跡不停業,為不正確的訊息,原PO也已自行刪除該文。相關同仁當時正在陸續安排快篩檢驗,而總公司同步與衛生局釐清狀況的過程中,在確認後,即宣布今日暫停營運。

北市衛生局指出,新北個案15971於8日晚上曾到過餐廳用餐,研判非傳染期,已於昨日通知業者完成消毒,今天餐廳可恢復營業但禁止內用,全面改採外帶外送至27日,該餐廳員工需進行自主健康監測,已掌握內外場員工81人安排企業採檢,消費者41人自主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