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在今(16日)、明兩天進行登記作業,前主席朱立倫上午10時前往登記。對於2024選舉,朱立倫再次重申,面對沒有2022就沒有2024,他的目標是明年一定要打勝仗,2024會推出最強候選人。

朱立倫上午前往黨中央參選黨主席,包含中國國民黨前副主席陳鎮湘、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理事長季麟連,以及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項子剛等人都到場力量。

朱立倫表示,將以贏選舉、強領導、連國際、通兩岸、重青年、改黨務當成六大目標、缺一不可,他也強調,國民黨絕對不能變成小綠,也不能變成小白,國民黨就是正藍。

媒體詢問,朱立倫稱不當「小綠」、「小白」是否代表與其他政黨合作可能性降低?朱立倫指出,只有國民黨強,「民進黨才會怕我們」、才能匯集大家力量、才能領導在野力量,他的目標就是讓國民黨領導在野力量,不會變成小綠、小白。

面對2024,朱立倫也說,他多次強調國民黨一定要贏回2024 ,「我們會推最強候選人,候選人無私無我支持」,現階段六大目標一項項完成,沒有2022就沒有2024,「我的目標是明年一定要打勝仗」。

媒體追問,國民黨年輕人通常被當成看板,朱立倫則說,今天陪同他的都是素人朋友,只有國民黨越強,年輕人才願意加入國民黨,他也提出兩大政見,國民黨設立儲備幹部體系,優秀年輕朋友也要加入執政縣市、地方議會與立院黨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