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心事要說出來!日本一間貓咪咖啡廳這天出現了一個奇妙景象,一隻虎斑貓熱情地為白貓舔毛,牠卻整隻貓垂掛在貓窩裡露出虛無的表情,網一看都笑噴:「已生無可戀?」。

白貓「太陽」以及虎斑貓「夢小路」是一對超級好朋友,兩隻貓經常膩在一起。(圖/twitter帳號calicomusashino)

這間位在東京吉祥寺的「Calico Musashino store」是一間浪貓咖啡廳,而主角白貓「太陽Taiyo」以及虎斑貓「夢小路Yumekoji」原本來自不同地方,在這裡一見如故成為好朋友,兩隻貓身為1歲同齡的玩伴,就跟手足一樣親密,天天都膩在一起。根據店家表示這天夢小路發現太陽躺在浴缸造型的貓抓盆裡,牠立刻爬進去與太陽互相理毛,但是舔著舔著太陽試圖反抗,沒想到夢小路卻堅持不放棄,過於執著的牠讓太陽的眼神開始空洞起來,不僅手手懸掛在貓抓盆外,頭撇向一邊完全面無表情地呈現「虛無」狀態,彷彿在說:「隨便你啦!」。

這天夢小路看見太陽窩在浴缸造型貓抓盆裡,便爬進去熱情地替牠理毛,殊不知……(圖/twitter帳號calicomusashino)

拒絕不了的太陽竟然露出一臉虛無!(圖/twitter帳號calicomusashino)

太陽:我是誰?我在哪?我究竟在這裡做什麼?(圖/twitter帳號calicomusashino)

夢小路:我可沒有欺負太陽喔!(圖/twitter帳號calicomusashino)

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說:「已生無可戀的模樣」、「眼神好空洞」、「白貓已進入虛無世界」、「白貓:你得到我的人,但得不到我的心」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