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前往台東擔任熱氣球嘉年華嘉賓,被問到疫苗問題,脫口而出「太過於讓陳其邁出頭,才會把系統搞亂掉」。對此高市府回應,市長陳其邁今忙勘災到桃源區慰問災民,幫搶救工程人員打氣,回酸柯P:「無暇回應政治口水。」

高市府指出,陳其邁整天忙勘災,「沒有時間去搭熱氣球升空,更無暇回應政治口水」,並強調疫苗接種跟其他縣市都一樣,沒有資訊不一致的問題,只是更用心,更貼心,做好規劃服務長輩而已。

「柯文哲的心病越來越嚴重,陳其邁已經變成他的心魔」罷韓四君子、台灣基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張博洋也痛批,柯文哲今年6月中對高雄疫苗接種安排比台北應變快,當時他嗆陳其邁「政治內線交易」,沒想到記仇兩個月還是念念不忘被陳其邁比下去的恥辱。

張博洋期盼,柯文哲早點跨過心裡那道過不去的檻,回歸市政專心防疫,更說柯身為有高媒體聲量政治人物,情緒一來就「胡亂噴政治口水」,嘴臉真的非常難看。張博洋更用「嫉邁」兩個字形容柯文哲對陳其邁的心理狀態,酸度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