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台灣羽球男雙「麟洋配」奪牌後,獲得全台關注。但李洋似乎不太習慣,他今(14日)坦言,這陣子大家把目光焦點都放在他們身上,「說實在的,還真有點不習慣。」李洋希望,民眾看見的不是只有得牌的選手,而是每位運動員都能被大家看見,讓網友直呼:「好感動!」

今天是農曆七夕情人節,李洋特地發文表示,奧運是所有運動員的夢想舞台,能站上這個舞台,無論是否得牌,都足以證明每位運動員的實力。

李洋指出,這次共有18個項目68位運動員代表台灣參加這場奧運盛會,他直言:「希望大家看見的不是只有我們得牌的選手」、「希望每位運動員都能被大家看見」。 

李洋坦言,多數人在奧運之前應該都不認識他們,甚至也不在大家預期的奪牌名單中,拿下這個金牌後,他們過去所有的努力才開始被大家看見。

李洋認為,每個運動員努力的過程都有說不完的故事,且每個運動員都想為自己、為台灣爭光,他希望,大家繼續燃燒對奧運的這股熱情,讓台灣所有努力的運動員都能被看見。

暖心喊話讓網友直呼:「不管有沒有奪牌你們都很棒」、「李洋真是暖男」。

李洋希望每位運動員都能被大家看見。    圖:翻攝自部長影像研究室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