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嗆聲要「槍殺陳時中」的「野馬男」葉姓男子風波不斷,今(14日)凌晨再因超速闖紅燈,將一名機車女騎士撞成重傷昏迷,甚至在事故後狂發IG限動,遭到網友肉搜,引來大批網友在臉書留言區痛罵:「到底誰教你的廉恥?撞人一點愧疚感都沒有?你真的很可悲」。

「野馬男」葉姓男子接連闖禍,從嗆聲要殺衛福部長陳時中,又於父親節當天在台南逆向狂飆,沒想到今天再闖大禍,自稱飆時速200公里在苗栗闖紅燈,把一名女騎士撞成命危,事後竟在IG限動囂張聲稱:「如果今天不是我救的話,他基本上永久植物人。」但據了解,這名21歲的巫姓女騎士打工已3年,存學費準備讀大學,卻在今日遇劫。

從葉男的臉書可以看出,他駕駛黃色野馬頻闖禍,卻自封「優良駕駛」,更說到自己曾經:「開車開到掉進稻田裡」、「停車不會停一次停兩格,不然就是不小心停到路上」。

不少網友出征葉男臉書,痛批他:「你撞人還po文怎麼一點羞恥心都沒有呢?怎麼教的」、「你到底憑什麼?」更直言:「就是你這種混蛋把別人的人生毀了」。

葉父中午低調抵達警局,陪同兒子接受調查,警方下午2點左右依觸犯《公共危險罪》嫌逮捕葉男。

從葉男的臉書可以看出,他駕駛黃色野馬頻闖禍,卻自封「優良駕駛」。   圖:翻攝自葉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