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4日)為農曆七夕情人節,不少政治人物都在臉書PO出與自己伴侶的甜蜜故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特地展現廚藝,在情人節當天攜手大兒子蔣得立,烹煮「安記麻油雞」給仍在坐月子的妻子,並首次曝光自己和老婆求婚的細節。

在七夕情人節之際,蔣萬安特地下廚,在影片環節「夫妻默契大考驗」中,被問及當初怎麼跟老婆求婚,蔣萬安表示,自己是在一個老餐廳,在餐點來到尾聲時,突然跪下並把求婚戒指拿出來,老婆當場感動落淚,他自認為:「求婚相當成功!」

蔣萬安也透露,自己和老婆吵架時,自己都會先讓步,更自嘲會「雙膝下跪」道歉。

蔣萬安暖心表示,很謝謝太太一直以來的默默付出,從相識、交往到結婚,現在有了大兒子及二兒子,對老婆而言,真的非常辛苦,他感性的說道:「真的謝謝妳!情人節快樂!」

蔣萬安也祝福,除了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也祝福每一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另外一半。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特地展現廚藝,在情人節當天攜手大兒子蔣得立,煮「安記麻油雞」給仍在坐月子的妻子。   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