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聖堂射手」Danny Green(格林)和76人完成續約,近日他自曝前隊友「魔獸」Dwight Howard曾找他一同回歸老東家湖人,但是湖人根本沒有足夠的薪資空間,「很多球隊想要我,只是他們沒有錢。」

Green和Howard去年一起在湖人拿下冠軍後轉戰76人,不過今年兩人分道揚鑣,前者和76人簽下2年2000萬美元續約,後者第3度重返洛杉磯,以老將底薪回歸。

Green近日受訪時透露,Howard曾嘗試說服他一起回到洛杉磯,「這市場有點奇怪,很多球隊想要我,只是他們沒有錢能完成這件事。不只76人,其他球隊也在招募我,Howard想讓我回湖人,George Hill希望我去公鹿。」

湖人今夏大動作招兵買員,確實無法出比76人更高價找回這名射手,Green自己也感受到76人對他的重視,「Joel Embiid跟我說,真心希望我留下,Tobias Harris也不停打給我,我很開心能聽到這些。我們有個很棒的團隊,場上場下相處都很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