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青年部12日舉辦網紅青年營,集結不同世代的「戰鬥藍」相互交流。然而,網路媒體「報呱」12日發表一篇以「從『反攻大陸』到反攻民進黨——國民黨網紅青年營內幕特蒐」為題的「臥底報導」大肆批評該活動包著青年營外皮的活動,實際上仍是國民黨「正常發揮」。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則反諷,這場網紅青年營明明全程公開直播,臥底要幹嘛?鄭照新狠酸:「然後我最在意的其實是,臥底講一堆直播就有的還講錯就算了,直播看不到的午餐菜色居然沒提,真的很不專業。」

該活動邀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革實院院長羅智強、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及擁核人士黃士修等人,與30名青年進行交流。自稱臥底的人士指出,其實30名青年中有獨派臥底,還有許多高齡者參加,一些年輕面孔其實也都超過30歲。讓人不禁猜想是國民黨對青年的想像太寬廣,還是真的找不到什麼人才參加?此外,雖然活動內容重點應放在「網路宣傳、網紅、攝影與青年」身上,但整體的營隊行程安排,卻以「聽老屁股演講」為主。

「報呱臥底」續指,該活動主軸為「青年反攻」,活動過程中不難發現其戰鬥的主體就是「民進黨」與「側翼」。整場活動以長官發言為主,在時間控制方面根本是災難,而幕僚只敢竊竊私語,不敢提醒講者時間。內容除了分享自己參與政治的心得、自己的願景,都沒有要和台下青年互動。唯一青年擁有話語權的Q&A時間,也只開放兩個問題,回答問題重心仍自我中心,答非所問。對此,「報呱臥底」吐槽:「包著青年營外皮的活動,實際上仍是國民黨正常發揮。」

鄭照新13日則在臉書發Po文直指這個「臥底報導」莫名奇妙,不解活動明明全程直播「臥底要幹嘛?」鄭照新要大家去比對直播內容,他強調,問答時間有充足的半小時,大家問的也不止兩題,與會者的報名表格上也都有推薦人,是經過一定脈絡進行篩選的,他看不到「什麼推薦人有推薦獨派進來臥底的跡象」,至於臥底所謂的與會者都高齡,鄭照新則是分享一張「正妹照片」反唇相譏:「有圖有真相,所以臥底認為這位是阿姨」。黃士修則在貼文底下留言興奮直呼:「超仙美女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