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趨緩,桃園市長鄭文燦昨(12日)宣布戶外型運動設施有條件開放,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對此冷回:「請鄭文燦市長示範一次給大家看」。台灣基進桃園黨部執行長藍士博痛批,桃園人真「衰小」,打籃球需要台北市長批准,直言:「柯文哲,你到底是有多傲慢」。

柯文哲今天在記者會上指出,戴口罩打籃球可以,但請鄭文燦市長先示範一遍給大家看一看,台北市再決定要怎麼處理,還補充說道:「解封是這樣,民生必要先解封,休閒娛樂安全狀態才解封,休息娛樂慢慢做不急」。

對此藍士博指出,桃園市疫情穩定,逐步開放讓社會步調恢復正常,也要被柯文哲嘴,6月29日台北夜市微解封,當日台北有20例確診病例,而今天桃園籃球場解封,桃園市零確診。

「請問柯市長防疫很行嗎」、「還是又在鬧雙標」藍士博直言,他不知道原來直轄市市長,可以叫另外一個直轄市市長打籃球給他看,「可能是柯文哲確定問鼎2024比較大尾吧」

藍士博痛批,台北市疫情還沒有穩定,柯文哲就在夜市微解封,桃園市疫情穩定,打籃球還得你柯文哲說三道四批准才可以。

藍士博還說,是不是忘記你們台北市大同區運動中心明天起解封,其餘11區運動中心也自16日起恢復營運。他質疑:「所以現在是台北市可以運動,其他人就不行的意思嗎?」

藍士博表示,桃園人真衰小,打籃球需要台北市長批准、桃園市長還得示範給柯文哲看,痛批:「柯文哲,你到底是有多傲慢」。

 

藍士博表示,台北市疫情還沒有穩定,柯文哲就在夜市微解封。   圖:翻攝自藍士博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