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蔡昌憲和空姐老婆Vivian結婚3年,夫妻倆經歷3次試管失敗後,6月初公布懷上兒子的喜訊。今(13)日,蔡昌憲難掩當爸激動心情,在臉書發文透露老婆Vivian誕下兒子「小菜包」了。

蔡昌憲老婆Vivian今(13)日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成功剖腹產下兒子「小菜包」,小菜包誕生後,蔡昌憲在臉書發文感動表示「小菜包登場時,一聽到他哭聲,我跟老婆就哭了,超級無敵感動的淚水」,接著確認完寶寶的健康狀況,他說道「覺得這一切很美好,很感恩我現在擁有的」,也謝謝老婆的辛苦,並感性說「小菜包加入我們,未來會更幸福的」。他也寫下今天起正式當爸爸,照顧寶寶和老婆,也笑說「護理人員跟醫師一直說小菜包像我,你們覺得呢?」最後他也不忘謝謝醫師和護理師們。

蔡昌憲先前曾透露,2019年本準備迎接2人第一個孩子,卻發現胎兒DNA中有家族遺傳性疾病,因此最後選擇引產。後來經歷過3次試管失敗,夫妻倆決定一切順其自然,沒想到「小菜包」就這樣誕生了。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和演藝圈好友都紛紛留言表示祝福。

蔡昌憲感動在臉書發文表示終於當爸了,也不忘感謝老婆的辛勞。   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