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馬來西亞疫情嚴峻,大馬歌手黃明志日前也在臉書表示醫療物資匱乏,沒想到「防疫女神」賈永婕立刻跳出來回應想幫忙,今(13)日上午她在臉書表示將捐贈2000件防護衣到馬來西亞的醫院,宣布「跨國支援前線行動開始!」

賈永婕今(13)日在臉書發文說道「馬來西亞的朋友還有醫護朋友們加油加油,繼續堅持下去」,並喊話保持希望,接著提到「我們的跨國支援前線行動開始!」透露明(14)日將會捐贈2000件防護衣,由吉打蘇丹阿都哈林醫院(Hospital Sultan Abdul Halim)的主治醫師Dr.Azreen接收捐贈。文末也感謝贊助公司ULTITEC德瑞格,並說接下來也會陸續支援,表示「再讓我努力一下」。

黃明志在7日透過臉書表示目前醫療物資只夠醫院用2到4個星期,而賈永婕立刻在下方留言區現身「嗨,我想要幫忙可以跟我聯絡一下嗎?」,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個禮拜就有行動,超強效率讓網友紛紛大讚「這不是國民女神了!這己經是國際巨星等級」、「身為馬來西亞子民,向你說聲感激不盡」、「最有愛心的防疫女神!」

賈永婕先前曾在黃明志貼文下方留言想幫忙,不到一週,立刻在臉書上曝光第一步跨國支援行動。   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