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去年指控冠軍牛肉麵店家使用的美牛含有萊克多巴胺,遭議員告發涉違反食安法,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沒散播謠言惡意,依罪嫌不足獲不起訴處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大酸,丁怡銘的所作所為當然沒達到違反刑法要被判刑的程度,他也認為丁對冠軍牛肉麵沒有惡意,「他們有惡意的是對付柯文哲而已」,又諷「丁丁是個人才」。

台北市政府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有媒體提問,針對財訊報導,全國三級警戒期間,民進黨支持度大幅下滑,國民黨也沒上升,反而是民眾黨民調有所提升,外界分析因為柯文哲槓中央,帶來高網路聲量,也是2024戰略,藉著打綠營獲得藍營支持者喜愛?對此,柯僅說,做該做的事,do the right things, do things right,做對的事情,把事情做對,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並意有所指地說:「不要每天想要害人」,「也不知道在幹嘛,我都看不懂」,不要想太多,認真做事就好。

而現場記者詢問,丁怡銘誣指冠軍牛肉麵使用萊牛事件,獲不起訴,柯文哲直言,丁怡銘的所作所為當然沒達到違反刑法要被判刑的程度,「我也認為丁對冠軍牛肉麵沒有惡意,他們有惡意的是對付柯文哲而已!」

最後,柯文哲也不忘再諷刺:「丁丁是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