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疫情肆虐,戴著口罩示人,讓原本人情味濃郁的島嶼多了一層隔閡。雖然如此,還是有一群勇士,悄悄的把溫暖送到每一個角落。新北市議員金瑞龍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一起送暖,捐贈環保防疫隔板2萬500片到14所中和區國中小學,共同關心學生們的健康,齊心協力防範疫情入侵。研究指出新冠病毒在紙板的停留時間相較塑膠壓克力等材質更短,且容易回收,兼顧防疫安全與環保。

隨著台灣疫情受到控制,台灣防疫管制降至二級,眾多學生得以重歸學校懷抱,繼續求學。金瑞龍和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擔心莘莘學子們在校受到感染,因此齊心自行籌集資金,捐贈共2萬500片防疫隔板給14所中和區的國中小學,以便讓學子們可以安全的在學校享受餐點。

金瑞龍深知疫情傳播最為廣泛的管道為飛沫傳染,因此在學生回歸校園前聯合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主動聯繫14所中和區的國中小學,提出捐贈環保防疫隔板以保障學子們的安全。當中受益學校包括有中和國小、光復國小、復興國小、景新國小、秀山國小、積穗國小、自強國小、興南國小、錦和國小、積穗國中、中和國中、漳和國中、自強國中和錦和高中附設國中部。當中受惠學生人數更是高達1萬9391人。

金瑞龍表示,學校開學在即,但是學生們施打疫苗時間卻無法趕上開學時間,因此非常擔心學生們會受到感染;他也表示,學生們除了日常的知識灌溉,讓他們快樂、健康成長也很重要。金瑞龍也表示他非常希望疫情可以盡快散去,並且呼籲大家要遵守防疫條規,讓台灣早日恢復昔日榮景,讓國人早日回到以往正常的生活。

另外,金瑞龍也指出,這次聯合籌募捐贈機構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是一家具有關懷社會意識的慈善機構。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執行長李春和表示,基金會自2006年以來,以提供清寒獎學金,家變助學金、營養午餐補助金與課後照顧費協助廠區附近學校學生,2015年起更進一步打造全台獨一無二的紙圖書館;同時也公益贊助台灣家庭扶助基金會「保護兒童好鄰居」、「打開家門 讓愛住進來」等多項活動,捐助大甲媽鎮瀾兒童家園、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仁愛教育基金會、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高雄市親子共學巡迴活動等活動基金、獎助學金、春風及蒲公英家紙產品、紙樂屋產品關懷弱勢兒少成長。這一次與議員合作籌資捐助環保防疫隔板給學生,雙方皆為了回饋社會盡心盡力。

金瑞龍和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擔心莘莘學子們在校受到感染,因此齊心自行籌集資金,捐贈共2萬500片防疫隔板給14所中和區的國中小學,以便讓學子們可以安全的在學校享受餐點。   圖:新北市議員金瑞龍服務處提供

金瑞龍深知疫情傳播最為廣泛的管道為飛沫傳染,因此在學生回歸校園前聯合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主動聯繫14所中和區的國中小學,提出捐贈環保防疫隔板以保障學子們的安全。   圖:新北市議員金瑞龍服務處提供

金瑞龍表示,這次聯合籌募捐贈機構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是一家具有關懷社會意識的慈善機構。   圖:新北市議員金瑞龍服務處提供

研究指出新冠病毒在紙板的停留時間相較塑膠壓克力等材質更短,且容易回收,兼顧防疫安全與環保。   圖:新北市議員金瑞龍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