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青年部12日舉辦「網紅青年營」,包括黨主席江啟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革實院院長羅智強、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副主委鄭照新、核終創辦人黃士修、青年部主任陳冠安一同與會,但有網路媒體自稱臥底,揭露青年營內的內容,對此,國民黨青年部臉書發文回應,根本不需要臥底,因為營隊全程錄影直播。

中國國民黨青年部針對網媒「臥底特搜」回應,「我們營隊全程直播,也開放媒體在場邊觀察跟訪問,所以其實你們不用臥底也可以上課啦。可能綠營朋友比較不習慣開大門走大路,都窩在陰暗的客廳裡當網軍,我們能理解。這次30位錄取學員的平均年齡是26歲,然後我們報名表的年齡範圍本來就是18-40歲,都是公開資訊啦。30多歲不是年輕人的話,民進黨其實很多主管也是30多歲欸,比如那個領九萬的。」

趙少康的座談被指時間過長,國民黨青年部表示,趙少康安排的其實就是30分鐘的座談,10分鐘那是很舊的資訊,報名表單也有更新。文章還強調,「青年反攻」不是本次營隊的主軸,是年初推「青年參政七號角」就有的標語,粉專時常就會出現。

中國國民黨青年部強調,「不過質疑戰鬥藍的戰鬥對象是綠營網軍側翼,那我們絕對大方承認,對,就是要戰鬥到底哦。尤其是那種假網媒真側翼。連訴諸直接民意,用公投來解決問題都可以抹黑,是多不相信人民有權也有能力自己判斷議題好壞,決定福祉的定義?這樣的話,我們不排除來辦一場限定綠營側翼參加的營隊,請林義雄先生來論述公投對民主之重要性,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