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已落幕,台灣羽球男雙李洋、王齊麟奪下金牌,決勝點的鷹眼畫面在國內引起風潮,悠遊卡公司昨日也宣布在王齊麟、李洋的授權下發行「麟洋Taiwan in悠遊卡」,不過設計一亮相就被不少網友酸不好看。對此,悠遊卡公司今(12)日也推出新面板,且即日起在4大超商開放預購,悠遊卡公司表示,根據目前通路回報,預估今日就可以賣破萬套。

悠遊卡公司昨日公布「麟洋Taiwan in悠遊卡」套卡卡樣,其中1張桃紅色為底,王齊麟、李洋搭肩照配上Q版招牌「聖筊」,另1張則重現金牌戰中「Taiwan in」決勝點搭配2人Q版人像。不過桃紅色本版被許多網友狂酸「實在太醜」、「長輩圖的既視感」。

對此,悠遊卡公司今日也表示,由於套卡卡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並給予許多寶貴意見,聽見市場的聲音後,與團隊討論並推出另一個版面,希望民眾會喜歡。

悠遊卡公司指出,這次在短時間內達成任務,由衷感謝選手與我們分享種種精彩的時刻、難忘的心情、最愛的擊球角度,以及每個善待他們的場地,本次套卡也特別挑在李洋生日的8月12日開賣,期待透過卡片的發行,繼續為麟洋配加油、喝采,並祝福他們往下一個聖杯前進。

「麟洋Taiwan in悠遊卡」套卡自8月12日上午11點起,於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Life-ET及OK超商開放預購,每套350元,預購時間至8月16日夜間23點59分止,限時不限量。悠遊卡公司表示,雖然預購無法即時呈現銷售狀況,但根據目前通路的回報,預估今日就可以賣破萬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