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弟弟湯智鈞在東奧場上一戰成名,成為抗韓英雄,他的箭有多準,竟可以在三峽老街上連續射穿2個金牛角!這是新北市主辦110年全國運動會的系列趣味短片,用選手展現在地特色,出身三峽的湯智鈞,用他的神箭串起大家對三峽金牛角的共同回憶。

新北市體育處長洪玉玲表示,110年全國運動會由新北市盛大舉辦,為了讓廣大民眾更加了解新北在地特色與在地優秀運動選手,體育處特別規劃了一系列詼諧趣味短片,讓民眾瘋運動賽事的同時,也能更加認識新北市,以及展現選手們不為人知、俏皮可愛的一面。

除了精心拍攝的「我新北揪強大」系列影片之外,還有花絮影片中訪談選手,以及更多漏網鏡頭,超神弓力讓箭都彎了!接下來還有體操精靈丁華恬、拳擊女王林郁婷、雷母雷千瑩、射擊選手林穎欣等奧運國手等眾多精彩影片,將讓你看見意想不到的新北在地特色,在8月到9月期間陸續推出,陪伴您渡過等待賽事的期間。

更多經典有趣與精彩賽事的訊息,請上110年全國運動會官網查詢。請持續追蹤Line社群【新北運動聚點】、FB官方粉絲團【110年全國運動會在新北】,掌握最新資訊。

影片花絮。   圖:新北市體育處提供

影片訪談花絮。   圖:新北市體育處提供

奧運射箭選手湯智鈞出身新北三峽。   圖:新北市體育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