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林志炫近年前往大陸發展,前(10)日錄製大陸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時,驚傳在錄影現場不慎從2公尺高的舞台摔落,他稍早也發文證實肌肉拉傷,但骨頭沒有問題,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林志炫10日在大陸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錄影時,不慎從2公尺高的舞台踩空跌落,由於台下並沒有放置軟墊等保護措施,只有一塊堅硬的鐵板,讓在場的工作人員和觀眾受到不小驚嚇。而有目擊的網友透露現場狀況,林志炫在摔下去後,立刻回到舞台並不斷地向現場觀眾道歉,敬業地完成所有錄影工作後,才去醫院檢查。他今(12)日也於臉書發文表示「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並說道舞台摔下當天就有到醫院做各種檢查,「除了部分肌肉拉傷之外,沒有別的傷勢了,幾天休養恢復下來也能正常演出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留言祝福林志炫早日康復並呼籲電視台安全保障要加強「老師保重,期待你的好聲音」、「好好休養,保重身體」、「今後演出承辦單位一定要注意安全!」、「安全保障做好吧,高以翔事件還不夠警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