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呼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喊出的「戰鬥藍」口號,國民黨青年部今(12日)舉辦「戰鬥藍集結 網紅青年營」活動。值得注意的是,今天也是國民黨主席選舉開放領表首日,除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出席青年營外,趙少康也受邀到場,還有首位領表參選黨主席的彰化前縣長卓伯源到場力挺,促成江、趙、卓合體高呼口號的場面。

國民黨青年部今舉辦的網紅青年營,邀請江啟臣、趙少康、革實院羅智強院長、核終創辦人黃士修等人與會,與來自全國各地各行各業的30位青年交流,希望透過「戰鬥藍」的發起行動,號召不分世代、區域、職業的藍營青年夥伴。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表示,在趙少康的發起號召下,這次「網紅青年營」的報名相當踴躍,短短一周內就有近200人報名,報名者履歷也相當多元優異,不只有現職的青年政治工作者,更有年輕的律師、大學老師、商務人士、工程師、演藝人士等各行各業的朋友,甚至是剛滿18歲的大學新鮮人夥伴響應。

而江啟臣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地下室出席青年營,在開場致詞期間,受邀擔任活動講師的趙少康也到場,身後還有剛在樓上完成國民黨主席選舉領表的卓伯源,江啟臣特地停下談話,歡迎兩人到場後,趙、卓兩人也分別站在江啟臣兩旁。

江啟臣特別致謝稱,這場網紅青年營,沒幾天就有200人以上報名,最後只能錄取30人,這要特別感謝趙少康、黃士修、羅智強的幫忙和協助,讓營隊的參與踴躍。而卓伯源與江啟臣雖是國民黨主席選舉的競爭對手,但兩人一度咬耳朵,對談有說有笑,之後更大方搭肩合照展現好交情。

國民黨青年部舉辦青年營活動,促成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與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卓伯源同台。   圖:黃建豪/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