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博士許藍方近日捲入不倫風波。今(11)日稍早醫師人夫才剛跳出來承認與許藍方外遇,對此,許藍方今日下午再度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稿,並發文寫道「我只想提供真相」。

許藍方今(11)日針對康醫師夫妻,再度於臉書上透過3點聲明澄清,聲明稿3點指出:

一、宣稱「握有私密照非常完整」、「康鈞尉醫師宣稱與許藍方上摩鐵至少3次,有刷卡紀錄和發票」等,絕非事實。

二、康先生今日聲稱回歸家庭。但為何康先生仍透過不同通訊軟體,甚至更換新門號,持續發訊息騷擾、干擾許女士。許女士均不予回應。請問康先生目的為何?並提出康鈞尉今年4月至7月所發的訊息。

三、律師已於昨日下午第一時間代為澄清:許女士沒有跟康先生去過摩鐵,也未曾有任何身體接觸或性行為。

許藍方也在貼文中坦言「我只想提供真相」,透露在康太太提告後的這段時間,康鈞尉稱一時迷途,實際上直到上月22日,仍持續更換電話及通訊軟體和名稱傳訊息,而另一方卻同時提告,而她也附上康鈞尉透過各種不同通訊方式騷擾她的對話紀錄。並表示將針對所有不實指控所造成的名譽損害提出告訴並追究對方毀謗名譽等法律責任。

照片中可以看到康鈞尉從今年4月就開始傳訊息騷擾許藍方,而許藍方也都沒有回應,騷擾訊息持續到上月22日才停止。對話曝光後,有部分網友納悶說道應該公布去年的對話內容,因為康鈞尉聲稱是去年9至11月發生外遇。而有網友也認為許藍方此舉動可能會讓自己越描越黑。

許藍方今日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只想提供真相」,並說道將會提告。   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再度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列出3點澄清。   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貼出多張康鈞尉對話紀錄。   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康鈞尉從今年4月就開始傳訊息騷擾許藍方。   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康鈞尉的騷擾訊息持續到上月22日才停止。   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