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有「最美博士」封號,近日被爆與已婚醫師學長搞不倫戀。今(11)日,醫師人夫康鈞尉跳出來首度發聲道歉,承認與許藍方發生外遇

許藍方昨日才剛發聲明駁斥週刊爆料不實,今(11)日醫師人夫康鈞尉首度在臉書發文承認與許藍方在去年9月底至11月發生外遇行為,並表示已深刻反省,向家人道歉「身為先生及父親,沒能保護好自己的家庭,反而讓太太陷入痛苦不堪的局面,我要向家人說聲抱歉,對不起,我錯了,讓你們失望了。」並表示會尊重對太太之後的所有決定。

而許藍方昨(10)日在臉書對週刊報導回應提到與康鈞尉從未交往,去年9月康鈞尉主動聯繫並告知他個人婚姻狀況且罹患憂鬱症,基於多年情誼聽其所苦並訊息往來一個多月,因訊息部分內容讓康鈞尉太太劉姓醫師感到不快,所以停止與康鈞尉往來,期間也從來沒有發生任何肢體親密接觸,已近一年未與康姓醫師聯絡。

對此,康鈞尉則說「至於許小姐聲稱我因憂鬱症接受諮商及糾纏則非事實。」表示九年前自己因憂鬱症就診,當年在家庭的關懷下已經完全康復,接下來後續一切及任何不實指控將交給司法處理。此消息一出,更讓網友霧裡看花,表示「戲越演越精彩了!我是要聽誰講的才準啊?」

醫師人夫康鈞尉今(11)日在臉書首度發聲,承認與許藍方外遇2個月。   圖:翻攝自康鈞尉臉書